酒酿白兔糖✨

奇怪脑洞十级选手

【绿基巴叉】反派的保养与维护

ooc预警

神经病脑洞 半小时激情段子

今天也是搞事的一天( ´▽`)


---------------------------------------------------------------------------

>>>

尊敬的顾客您好,感谢您购入漫威20厘米反派桌宠系列,请仔细阅读手册并按照指导科学养育。


Bucky Barnes(又名冬日战士)

基本属性:战斗力Max,踩点能力Max,隐藏甜蜜度Max


日常保养:不太爱说话,比较怕冷,对居住环境要求极低,野外生存能力惊人。单独养育时绝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不用惊慌,这属于正常的春困秋乏夏盹冬眠现象。


另外请给您的Bucky购买口袋数量20+的服装以便对方收藏小军库和日记本。饮食方面要求也不高,超级喜欢李子,但请控制喂食度以防您的Bucky变成口巴口即。


基本维护:当您的Bucky超过三日以上食欲欠佳时应注意及时维护。紧急投入罗大盾x 1 并同时购入配套高级大床,之后请保持至少十二小时以上的时间让他们独处。维护结束后您将有极大概率获得罗大盾好感度x 100000并解锁Bucky隐藏甜蜜值。


⚠️Warning:

1.紧急维护期间切勿中途打断或偷听偷看,违规造成的一切物理、心理伤害本公司概不负责。


2.请绝对避免在Bucky和罗大盾面前提到“九头蛇”或这三字的任意排列组合,否则您可能会激活Bucky冬兵模式并瞬间引爆罗大盾仇恨值。


3.当您的Bucky发动“买买买”眼神攻击时请迅速闪避撤离,不然您有99.999999999%的概率将会刷爆所有信用卡后吃土度日。


4.五星警告:切记不要偷看Bucky的日记本或罗大盾的素描簿,克制不住时请仔细阅读并提前购买“遗体善后与一键火化”服务。



Loki Laufeyson(又名邪神)

基本属性:傲娇度Max,嘴炮力Max。


日常保养:日常搞事,cosplay大触,每天回家都能看见您的Loki在装死,请及时配合他的表演并撕心裂肺地喊出:No Loki!!please stay with me!!!建议配套购买雷神款催泪棒以增加您的演技质量。


对于衣食住行的要求极高,请确保您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供养对方且重建被日常神仙打架劈塌的房子。


此外给Lokiki洗头时请悄咪咪加入霸王防脱洗发水,但绝对绝对不要被对方发现!


与金毛锤同时养育时捅肾行为属于情趣日常,请不要大惊小怪并及时为您的金毛锤购入罗大盾出品版《高级撩汉情话手册》。


基本维护:当您的Loki连续三天以上不装死时应注意启动维护程序,投入一只智商情商达到十级以上的金毛锤。之后请迅速撤离现场直到您的房屋停止震动为止。维护完成后您将有大概率看到软成一团的Loki并解锁各种新奇play获得资深老司机成就。


⚠️Warning:

1.进行维护时请注意投入技能达标的金毛锤,违规操作可能会起到爆炸性反效果。


2.切勿给您的Loki播放《阿凡达》、《蓝精灵》等蓝皮肤系列影视剧作、否则您可能失去Loki 10000点以上的好感度并被对方拉黑。


3.若您为潜在反派请切记不要和Loki一起搞事,否则您有99.9999%以上的概率将会达成《一百种蠢蠢的死法》成就,详情请参照齐塔瑞大军、海拉以及即将上线的灭霸。




Harry Osborn(又名小绿魔)

基本属性:黑化力Max ,保护欲激发度Max。


日常保养:小少爷系列颜值巅峰,养育时请注意自我克制不要母爱泛滥而显得太像变态痴汉。平时请保证足够的时间陪他说话玩耍,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不要将对方独自留在家。


您的Harry身体欠佳,请配套购买小蜘蛛版高级攻略《照顾生病男朋友的100种方法》并升级自己的药学医学技能。生病的Harry异常柔软脆弱,请注意随身携带,轻拿轻放。


此外Harry常年开启修仙模式,三餐请准时投喂且看着对方吃完,防止他趁您不注意偷偷倒掉。这一日常在同时养育Harry和小蜘蛛时可以省略,因为小蜘蛛将满星完成任务并对您的投喂发动“醋王”攻击。


基本维护:当您的Harry开始丧且疯狂喝酒时请立即启动维护并购入奶狗属性小蜘蛛一只,同时强烈推荐搭配“纯情校园海滩三日游”套餐。之后您将重新获得软糯易推倒的Harry及粉红色爱心气泡x 9999。


⚠️Warning:

1.当您的Harry发动“哭唧唧”眼神攻击的时候请不要拒绝他的请求,否则对方有99%的概率会直接清空对您的全部好感度。


2.切记绝对不要将Gwen和其他两只同时养育,此举将有99.999999%以上的概率激活超黑化小绿魔并把您原地打爆!


3.请及时升级小蜘蛛情商等级以预防大战爆发,参考攻略请认准罗大盾出品,专注情话九十年,你值得拥有!




Eric  Lensherr(又名万磁王)

基本属性:中二程度Max,传xiao能力Max。


日常保养:生命力强易养活,收废铁技能爆表,完全能靠收铁的钱养活自己甚至发家致富。喜欢下棋且懒得用手动棋子。服饰审美能力极差,常年对一顶丑到辣眼的铁头盔爱不释手,但看在对方颜值能力挽狂澜的份上,请用力忍住不要戳穿。


养育时请确认自己已经超过中二年龄且心智坚定,以防被您的老万成功洗脑后加入收废铁兄弟会。


基本维护:当您的万磁王连续三天没有收废铁回来的时候应开启维护,购买并投入貌美如花小教授x 1。之后您可以该吃吃该睡睡,因为您的小教授可以将对方完美搞定或者被对方完美搞定。


⚠️Warning:

1.和您的万磁王一起搞事时请注意不要波及对方的小教授,尤其不要动手动脚或脑内开车,否则您的队友万磁王有99.9999999%以上的概率将会突然反水并将您打爆。


2.两只同时饲养时请不要投喂卤蛋、茶叶蛋、白水煮蛋等食物,不然您很可能引发一场家暴并同时获得两只999+仇恨值。


3.两只同时饲养时请不要在脑内开车,尤其不要在小教授在场时脑内开车,违规操作后您有极大的可能被突然羞涩的小教授脑成白痴。


特别备注:您的万磁王是目前漫威旗下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中唯一一只攻。

老铁,棒!


>>>
感谢您阅读本期《反派的保养与维护》手册,五星好评可下拉换取彩蛋。



⭐️

⭐️

⭐️

⭐️

⭐️



>>>


漫威游戏公司恋爱经营向抽卡游戏四大ssr限定今日曝光:

貌美心善小教授:Charles

怼天怼地傲娇基:Loki

布鲁克林一枝花:Bucky

病娇可爱小绿魔:Harry

2018全新力作《恋与单身鹰》!敬请期待!



正片链🔗 恋与单身鹰



评论(31)

热度(11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