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白兔糖✨

奇怪脑洞十级选手

【论坛体】这次东西方爱神争霸赛你们押谁?(1)

大概是个见习丘比特纬和见习月老钧去人间实习给南北找对象的故事?


梗源《在下爱神》,是个国产漫画,没来得及追内容but设定好香一直记到现在,感兴趣的娃可以搜一波~


第一次写论坛体我整个裂开!若有bug请见谅。

赠一个亲友起名小剧场——

“你说天界论坛应该叫什么?”

“天坛。”

“???没毛病!!”

 


🦊So,天坛开始啦!

--------------------------------------------------------------------------------------------------------------------------


[天坛>>爱神版>>闲聊区]

1L  楼主

RT,太精彩了,爱神天学东西分校相爱相杀这么多年又怼出新花样了!实在忍不住顶着腥风血雨来炸一波预言家,你们觉得这次哪边能拿南波万?

 

2L

确认过眼神,都是在人界冲过浪的神

 

3L

我来了我来了,楼主稳住不慌,这次规定两边只能各出一个代表,现在离投票结束还剩五分钟,趁他们没空火速吃瓜!

 

4L

……我懵了,天界101??

 

5L

这位仙友人间5g天界天翼?

 

6L

外派人间500年了刚调职回来,什么情况求科普!

[让我康康.jpg]

 

7L

500年!这位东方体系的吧?七生七世渡情劫??

顺便呼叫瓜君!@种瓜得瓜

[厉害了,我的哥.jpg]

 

8L  种瓜得瓜

害!本科普君这不就来了吗,爱神天学分东方月老分校和西方丘比特分校你知道吧?今年毕业考核两边要各自选出一个优秀代表去人间定点实习,据说搞了史诗级的难度,圣天堂云镜全程直播,撒何鸥三位校长亲自评定,得第一的不仅能直接入职爱神总部,还能给他们分校挣一块“南波万”的金匾!

这福利这阵容这荣耀!你品,你细品!

 

9L

感受到了血雨腥风

[吃瓜的手微微颤抖.jpg]

 

10L

鉴定完毕,原来是“令神心动的offer”

 

11L

哈哈哈哈哈我笑裂开!ls总结鬼才!

 

12L

u1s1,绝对是我们西方分校赢好吗?都2020了月老那套绑红线制造各种巧合偶遇的招数,早该被淘汰了!

(此楼已删)

 

13L

ls迷惑发言,那叫缘分不要用偶遇这么土的词谢谢!我们只是机会的搬运工,不像你们丘比特一箭下去直接给人开恋爱滤镜,本质就是个作弊外挂狗好吗?

(此楼已删)

 

14L

出现了!东西混战!

 

15L 楼主

有话好说不要人身攻击!

@火木又寸  天坛督君救命!

 

16L 火木又寸

12、13楼已删,警告一次,下次罚扫南天门台阶哦

 

17L

还吵什么吵啊!出结果了快去看!!

 

18L

哦哦哦哦哦哦哦这么快!

 

19L

我能看到了

!!!!!!!!

 

20L

OMG!

 

21L

苍了天!

 

22L

怎么了怎么了?在人间出差没有VPN打不开!求个转播!

[孩子饿啊.jpg]

 

23L

我错了,我再也不说东校都是长袍马褂爱好编红绳的土老头了呜呜呜!

 

24L

真香!我也再不说西校都是整天只会拿箭乱射的光屁股小破孩了!

 

25L

???一时间竟不知你们在互夸还是互掐

[kdl.jpg]

 

26L

我震惊!发生了什么?世纪大和解?!?

血书求个转播!

 

27L 楼主

本热心天使楼主来了,圣天堂刚才发两位参赛选手的照片了,你们感受一下!!

[见习丘比特—周峻纬.jpg]

[见习月老—齐思钧.jpg]

 

28L

Woc! 

 

29L

救命也太帅了吧!

出道吧这两位,当什么爱神啊!人间选秀它不香吗?!

 

30L

呜呜呜小齐也太可爱了吧!笑超甜!抱着的灵宠小赤狐好好rua的感觉!红白汉服也好好看!

麻麻救我!我想和小月老谈恋爱!!

 

31L

救命小月老是什么土味称呼?

请尊称我校红娘一哥一声“红哥”哈哈哈哈哈

以及这个恋爱麻麻不准!

 

32L

呜呜呜我们可A可甜的红哥齐思钧这回彻底藏不住了!

[我好恨.jpg]

 

33L

如斯佳人请上交天庭造福神坛好吗!

还有你们看他缠在手腕上的红线!dbq我现在整个不干净了

[奇怪的颜色增加了.jpg]

 

34L

科科,这位big胆仙友怕是不知道小齐一拳490差点被抢去当武神的光荣事迹

 

35L

午夜场和拳击场都先停一停让我啊啊啊一会儿!

西校那位也好帅啊!一次能回复多少我能啊满它!

 

36L

btw,他弓箭呢?

这位充钱了吗为何贵气得和丘比特画风格格不入!

 

37L

你仔细看!项链的挂坠是把小弓!

爱心箭你看他左手上的戒指!

 

38L

ls是什么显微镜成仙?

 

39L

我被刷新了!原来法器还可以炼成这样!同样是见习丘比特怎么差距这么大!

瞬间不想要我天天背着把大弓仿佛猎户的男朋友了

[自闭.jpg]

 

40L

Ls怎么还夹带狗粮呢?

 

41L

在人间传媒行业挂职的我拼命按下想要挖墙脚的手

 

42L

……或许,还有人记得这是一个争霸押宝楼吗?

 

43L

这位仙友清醒的令人敬佩!

 

44L 

醒着干嘛?一起麻啊!是不是要公布任务了!

我可太好奇史诗级难度是什么了

 

45L 楼主

啊啊啊云镜直播开始了!善良的我来转播一下,鸥副校领着周峻纬,何副校带着齐思钧,要去撒校长那里领任务了!那就意味着——

 

46L

东西同框!见证历史!

 

47L

按照东西校王不见王定律,会不会打起来?

[打起来打起来.gif]

 

48L

楼上是什么混邪代表笑死我了

 

49L

本西校见习丘比特虽迟但到,放心吧绝对不会打起来的,wuli纬爹仪态教养好到让我一度怀疑他是西方神界哪家的小王子,闲的无聊来爱神天学体验生活的……

 

50L

实不相瞒,俺也一样!

然而人家成绩优秀到起飞,读心术爱神箭术全第一,就问你酸不酸?

[恰柠檬.jpg]

 

51L

害!谁不是呢?

我们小齐哥考爱神天学前就预习了俩月,入校后全科第一不说,所有见习月老的灵狐都爱往他跟前跑,我家那只都快一个月没回来过了TAT

[猛虎落泪.jpg]

 

52L

太真实了,上次我有事去小齐哥院子时都没地方下脚,满院子都是毛茸茸的小狐狸仿佛人间大型批发市场……

 

53L

这是什么旱的旱死涝的涝死画面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灵狐都喜欢长得好看性格又好的,你们自己反思一下

 

54L

嘶!ls过于诛心了!我的雷神锤呢?!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开叉

 

56L 楼主

你等等再开叉!见面了见面了!

苍了天这个画面,撒校长站在爱神天学校门正中间,东西校刚好一左一右走上来的!互相握完手之后周峻纬还拉过齐思钧轻轻抱了一下说请多指教!

啊啊啊啊救命!窝在小齐肩上的小灵狐就这么直接窜到周峻纬肩膀上去了!!!

 

57L

!!!!我震撼!!!!

我是来看东西校争霸赛的吧!?我没走到心动的信号片场吧!!!

 

58L

啊啊啊啊小齐耳朵都红了!红哥你OOC了你知道吗!我校第一高级厌世脸红哥呢!!你笑得也太甜了吧!

 

59L

……我仿佛在做梦

之前那位雷神之锤找到了没!我需要来一下清醒清醒

 

60L

OMG周峻纬还上手撸人家起司尾巴!起司你还拿脑袋蹭他脸!!

这俩真的是第一次见面吗?!我怎么感觉我在看人间娃娃亲现场……

 

61L

小齐哥把这个小叛徒起司抓回来了搁脑袋顶上了

我太伤心了!本红娘前前后后给起司贡献那么多肉干它都不让我摸!

[神界不值得.jpg]

 

62L

周峻纬你夸起司可爱就好好夸,你干嘛看着小齐夸!

太可怕了你们丘比特都这么会吗!

 

63L

呜呜呜呜呜呜我见习月老四年都没见过小齐害羞成这样!

还搞什么争霸赛啊,联姻得了!

 

64L

东西分校百年战争就这样结束了??

 

65L

滴!二次见证历史卡

 

66L

你们看三位校长的表情太精彩了哈哈哈哈哈!

三分震惊四分尴尬六分磕到了

 

67L

ls文曲星见习??

 

68L

在被何副校踩了一脚后撒校长终于想起来干正事了

真是令人欣慰……​

 

69L

哇塞宣布了!这次定点实习是人间MG大学

 

70L

MG大学?

就是那个院草一个比一个帅却也一个比一个漫长单身的绝命副本大学?!

 

71L

……还有这么神奇的设定?

 

72L 种瓜得瓜

精神瓜君不请自来!

等等我开VPN去人间MG大学扒几张照片上来

 

73L

瓜君居然跨界上图?

不知为何预感要受到冲击……

 

74L 种瓜得瓜

来,准备好迎接这个冲击!

MG学校四大院草:

蒲熠星.jpg  

郭文韬.jpg

王春彧.jpg

郎东哲.jpg

 

75L 

……我自闭了

区区凡人都长得这么好看了?!

 

76L

震撼我全界,这种级别的帅哥居然单身?

这不应该都是爱神天学新手村任务对象吗?!

 

77L 楼主

我刚刚也去人间论坛扒了下,怎么说呢,娃都是好娃,可惜两个不好聊天,两个沉迷学习or拍土味小视频

分享链接:李涛,我校四位院草是不是一起参加了漫长单身计划?

 

78L

……我看完了

[奇怪的认知增加了.jpg]

 

79L 种瓜得瓜

开不了VPN的可以听一下总结:据统计爱神天学东西两校前前后后共有近100位见习接过给这四位找对象的任务,其中90多位达成单相思成就,0位成功撮合出双箭头

 

80L

快别说了……本丘比特悲痛回忆汹涌而来

当时西校毕业想评优一时想不开接了给蒲熠星找对象的任务,混成他舍友耗了三个多月,光和这位大爷打游戏还被喷技术菜了,一点罗曼蒂克情节都没撮合出,要不是欧校长体谅我任务难度太大给我过关,我连业都毕不了了

[我太难了.jpg]

 

81L

害!你只是没撮合成功,我潜伏三个月跟郭文韬说的话加起来都超不过二十句……

[知难而退.jpg]

 

82L

那你们是没体会过郎东哲的暴击!我堂堂一见习月老下凡去给他找对象,他见面第一次就说我印堂发黑身体不好,后来为了建立友谊好当红娘我没话找话找他咨询了几次,居然还被念着rap拍成土味小视频了!!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jpg]

 

83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惨哦,这么看王春彧还是很温柔的,除了沉迷学习外没啥毛病,我去了三个月还和他一起拿了个建筑设计一等奖回来……

 

84L

??????怎么听着更惨了呢

[我不会笑除非忍不住.jpg]

 

85L

哦哦哦哦哦这次他俩的任务对象要在这四尊大神里抽签!!

太刺激了太刺激了!

 

86L 楼主

绝了绝了,史诗级难度诚不欺我!

 

87L

哈哈哈哈哈小齐和小周同步露出了我怀疑你在搞我的表情!

我可太期待两大爱神学霸滑铁卢现场了!

[苍天饶过谁.jpg]

 

88L

等会儿红哥你在干什么!

 

89L

怎么了怎么了?

 

90L

啊啊啊啊撒校长搞事问齐思钧有没有信心,能不能pk掉周峻纬,然后小齐一边往周峻纬身后缩一边委委屈屈地假哭说我不能

 

91L

齐思钧你醒一醒!你是我们东校月老代表不是卧底啊!

咋还挂到对手身上去了呢!!!

 

92L

我裂开了!周峻纬把人稳稳接了还摸了摸趴在小齐头顶起司的耳朵!他还笑着跟几位校长说老齐没问题

 

93L

我听到了什么?老齐????

 

94L

得,卧底x2

请为他们颁发天界和平奖

 

95L

太会了太会了!不愧是丘比特第一!

这谁顶得住?

 

96L

万万想不到我当初点进来的时候是想看东西大战,腥风血雨的……

[怎么会这样.jpg]

 

97L

休战吧真的!看得我都想去西校和亲了呜呜呜呜呜

 

98L

笑死我了,何副校一副休想拱我家白菜的表情把小齐哥拉回来了

 

99L

抽签了抽签了!!激动人心的一刻!

啊啊啊我好紧张!

 

100L

是什么是什么!

为啥比我自己去考还紧张!

 

101L  楼主

哦哦哦是蒲熠星和郭文韬!!!!!!

周峻纬抽到蒲熠星!齐思钧抽到郭文韬!爱神天学已经帮他俩安排好转校生身份了,去了直接和任务对象同宿舍!

 

102L

OMG太精彩了吧!

我脑子里已经有画面了!

 

103L

你是说周峻纬和蒲熠星一起打游戏然后被疯狂喷的画面吗哈哈哈哈哈

 

104L

完蛋了纬爹也是武神常年挖墙脚对象啊

担心这位喷完直接去下面报道

 

105L

天呐小齐哥和郭文韬住一间啊!!

我们话痨小齐哥怎么活啊!

 

106L

心疼红哥!会被憋死吧!一定会被憋死吧!

 

107L

小齐哥居然还挺开心?

我好像听到他小小声跟周峻纬说文韬好像蛮喜欢小动物的,那我就能把起司也带去了。

 

108L

呜呜呜他好甜啊怎么上来就叫文韬

我甚至怀疑他能靠自己完成任务!

 

109L

活得不如一只灵狐系列TAT


110L

活得不如两个凡人系列QAQ

 

111L

啊啊啊周峻纬你怎么回事?你是在撒娇吧?你绝对是在撒娇吧!

 

112L

什么玩意儿?我西校第一爹竟然会撒娇?

[我感到汗毛一阵耸立.jpg]

 

113L

我作证是真的!他刚才皱着鼻子跟小齐抱怨说怎么办我好久不玩人间电子游戏了,可能要被喷了

 

114L

????破案了,我看的是东西校一哥OOC争霸赛!

 

115L

我要闹了!小齐哥笑得好温柔说没关系下去后我陪你练

 

116L

……我不酸,我一点都不酸

 

117L

我今天的心情真的是,跌宕起伏……

 

118L

我就不一样了

我看得大概是我自己脑子里“打起来打起来”和“磕到了请结婚”的争霸赛

 

119L

他们要明天才去人间做任务啊!

重新找回在人间追周播剧的抓心挠肺

 

120L

知足吧这次还有天镜直播,期待的搓搓手

 

121L

啊天镜结束了,明天就是他们在人界MG大学的画面了

小齐哥挂了播音主持专业,而纬爹挂了心理专业……

 

122L

……合适到仿佛他们天界的身份才是假的

 

123L

整场下来啊啊啊得我头晕眼花……

 

124L

我也是,我找到雷神锤了

我要去劈个雷冷静一下

 

125L 楼主

我已经忘记自己的标题了

溜了溜了,各位仙友明天再见!


-------此楼暂封


-tbc


下章指路👉🏻(2)  

----------------------------------------

谁说论坛体好写的精分真的好难哦!

求❤️求评 猛虎比心~


 

评论(18)

热度(2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